【住宿評價王】北京東方威尼斯國際酒店 - 北京自助旅行訂房



獨自一人在外工作了幾年,都沒好好陪伴家人


經過幾年的努力,終於存了一筆錢可以帶家人出去好好的玩一下了


出去玩的旅遊品質是很重要的,當然如果同樣的回質,卻能省錢也不賴


像這次我就是在agoda訂的飯店是 【住宿評價王】北京東方威尼斯國際酒店 - 北京自助旅行訂房


價格還挺優的!品質也挺不錯!可以說是值回票價


其實在agoda找自已滿意的房間是很簡單的


查一下要住的地點附近的飯店之後,看一下自已可以接受的價格之後


再看一下其他旅客對這間飯店的評價,如果不錯的話


基本上就可以下訂準備入住了


PS.若您家裡有0~4歲的小朋友,點我進入索取免費好物


PS2.還在傻傻的用現金匯款在網路上訂房嗎?~,來一張現金回饋卡吧


↓↓↓限量特優價格按鈕↓↓↓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主要設施

鄰近景點

  • 位於宣武
  • 大觀園 (4.2 公里)
  • 中國人民革命軍事博物館 (4.3 公里)
  • 天寧寺塔 (4.4 公里)
  • 中國革命歷史博物館 (4.6 公里)
  • 白雲觀 (4.7 公里)
推薦旅店訂房優惠強力推薦便宜訂房>第一次訂房


商品訊息簡述:


 


【住宿評價王】北京東方威尼斯國際酒店 - 北京自助旅行訂房 自助旅遊訂房,自助旅行訂房,飯店優惠訂房,背包客推薦訂房,分享訂房,蜜月旅行訂房,渡假訂房,訂房搶折扣,親子出國旅遊訂房,旅遊便宜訂房


注意: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



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


 二次「川金會」地點定了 越南河內舉行


美國總統川普8日表示,他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本月稍後的峰會,將在越南河內舉行。

川普8日在推特貼文表示:「我的代表在結束成果豐碩的會議,並敲定川金二會的時間和地點後,剛剛離開北韓。(峰會)訂於2月27日和28日,在越南河內舉行。」

川普還推文說:「我期待見到金主席,並推進和平事業。」






 NBA/佐蒙德偷練外線 每天要進200球


佐蒙德(Andre Drummond)上周參與美國男籃迷你訓練營,不少現場媒體記者都注意到他在正式訓練結束後自行加練三分投射的現象。

消息傳出後不少人對此都抱持懷疑態度,認為佐蒙德練投三分也許只是純屬玩票性質,並非認真想要在下季就立刻將此列為自己場上武器之一。

佐蒙德本人則大力駁斥此種推測,他強調:「我不會因為好玩而在球場上做任何事,假如我在球場上練投三分球,就表示這是我在為下個賽季作準備,這些是我接下來會嘗試的出手方式。」

佐蒙德進一步說:「每天我離開訓練的體育館前,我都會確保自己投進至少200球底角三分。我正在練習這樣出手,一次又一次不斷地重複,我感覺越來越適應了,我對自己的進步感覺很好。」

佐蒙德在上季在自我球技提昇上取得重大進展,特別是高位策應的助攻表現亮眼,甚至罰球命中率也來到驚人6成水準,過去他單季最佳罰球命中率僅為41.8%。

佐蒙德也歸功活塞新任主帥凱西(Dwane Casey)說:「三分投射是我和教練聊過得出的結論,我會加強底角三分還有控球技巧,當然也會持續鍛鍊放籃手感,重要的是持續拓展我的球技。」

更多追蹤報導

● 賭城看好湖人晉季後賽 馬刺哭哭!
● 妻分享喜訊 衛少迎來家庭新成員
● 詹姆斯降臨非洲賽?席佛:有機會
● 海外合約先緩緩 灌籃冠軍想留美國
● 記者爆料 哈登當年險被交易至暴龍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 一個失誤虧很大 78億秒蒸發
● 慘!旅遊勝地6.9強震已91死
● 總裁說了 龍頭車廠也要出走








【住宿評價王】北京東方威尼斯國際酒店 - 北京自助旅行訂房 旅遊訂房, 【住宿評價王】北京東方威尼斯國際酒店 - 北京自助旅行訂房 討論, 【住宿評價王】北京東方威尼斯國際酒店 - 北京自助旅行訂房 飯店優惠訂房, 【住宿評價王】北京東方威尼斯國際酒店 - 北京自助旅行訂房 背包客推薦訂房, 【住宿評價王】北京東方威尼斯國際酒店 - 北京自助旅行訂房 分享訂房, 【住宿評價王】北京東方威尼斯國際酒店 - 北京自助旅行訂房 蜜月旅行訂房, 【住宿評價王】北京東方威尼斯國際酒店 - 北京自助旅行訂房 渡假訂房, 【住宿評價王】北京東方威尼斯國際酒店 - 北京自助旅行訂房 訂房搶折扣, 【住宿評價王】北京東方威尼斯國際酒店 - 北京自助旅行訂房 親子出國旅遊訂房, 【住宿評價王】北京東方威尼斯國際酒店 - 北京自助旅行訂房 旅遊便宜訂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優雅】白雲療癒飯店 - 西歸浦市蜜月旅行訂房

【背包客】奧南渡假村 - 喀比訂房搶折扣